一理

这是一条突然失去了梦想的乘客

〖虫铁〗名前の魔法!

*つきなまえまほう

梗来自一篇短漫,是很久之前看到的了,已经找不到了呜呜

超级OOC!错都在我!

注意:年龄操作有

一年生!Peter × 三年生!Tony

――――――

学校里最近流行起来了一种“魔法”。

据说,用任何一种方式在自己的课桌上留下喜欢的人的名字,如果一周过去后痕迹还没有消失的话,就意味着现实恋情的实现。

四月份到来时,Tony看着周围的同学都兴冲冲地“尝试”着这种无聊的举动,并且又害羞着遮掩木制桌板时,实在觉得很无语。

明明就快结业考试了,却还总是捣鼓这些没用的东西,真是的,都想毕不了业吗?

然而,无论如何嘴硬,这种新鲜的事情却总是年轻人们最好的消遣,即使是好学生如Tony也无法避免。

就像现在,趁着课间没人的时候,小心翼翼的用铅笔写上那个一年级新生的名字,因为木桌上都是划痕,还特意选了一个干净的、小小的角落,并描摹了许多遍。明明就这样做了,还仿佛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似的,心满意足后又拿了许多书特意的、小心的压在名字上面。做完一切以后,Tony觉得自己的举动真是蠢爆了。

我才不相信什么魔法呢――

他趴在桌子上,叹了口气,想休息一会好平复一下刚才扑腾乱跳的心,脑子里却无可避免的想到了那个浅咖色头发的、阳光帅气又总粘着自己的大男孩。

Peter Parker作为一个帅哥――很帅很帅的那种,年轻朝气有活力,刚入校就快速的显出了在各类理科方面的天赋,自然是很受学生和老师们欢迎的。

然而他人实在太好,却又有点腼腆的样子,对各种女生或有意或无意的暗示都视而不见,好像真什么都不懂似的。

可无独有偶,这个年轻人却意外的很黏Tony。

大约一个月以前,学校举行了一场国外化学名教授授课的活动,并组织三年级的理科班尖子生去听课,秉着“全面教学”的原则,也从一年级里挑了几个学生一起跟着见见世面。

毫无疑问的,Peter和Tony都在列里。巧合的是,新生需要被照顾,而Peter恰好就在Tony那组里。

学校准备了大巴,开去目的地。Tony当时并没有多少想法,人既在他手下,他肯定就尽职尽责,可是这个新生未免过于聒噪,一路上只和自己说话,眼睛永远都是亮晶晶的,谈天谈地谈世界的,实在让Tony烦的很。

然而到了目的地之后,他又意外的发现,这小伙子不能说没有天赋,一遇到正经事也认真得很,除了专心听讲以外,跟自己讲话的内容也基本都是讨论教授的实验或者理论,再没有路上的轻率了。

理科学霸大抵都很有共鸣感,于是Tony对Peter的好感与日俱增,从此三年生基本都知道了Tony有个一年级的跟屁虫――很帅的那种。

“Tony――”

男孩特有的轻巧愉快的声音响起,一下子就把Tony从回忆中拽了出来。他茫然的抬起头,正好对上年轻人灿烂的笑脸和那双过分明媚的眼睛。

班里其他人面面相觑,不约而同地抬眼看着门口活泼的一年生,一秒钟后又都各自转身去忙自己的事了,他们早已习惯,Peter要是一天不来找Tony,他们才觉得诧异呢。

Tony笑了一下,仅仅眨了个眼的功夫,男孩就已经走到了自己面前。他又扭头看了看班里,现在是下课时间,大家基本都出去透气或者上厕所去了,教室里只剩他和Peter了,倒显得有点空荡。

Tony不自觉的就紧张起来:“怎么了,你?”

Peter笑嘻嘻的、好似不经意的搭上Tony的手腕。年轻人的手终年都是温暖甚至火热的,和Tony冰凉的肌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“把你的物理课本借我一下吧,我想去找老师预习,急着要用呢。”

“哦……”Tony揉了揉眼,起身去翻自己的书柜了。

Peter于是坐到了他的椅子上,东瞧瞧西看看,倒真显出了那么点年轻人的好奇与活泼。

“哎,怎么没有呢……”Tony半蹲着翻找书籍,却找不到,不由得皱起了眉头。他常年坚持锻炼,每周都有固定时间,这份毅力在同龄的年轻人中是很少见的,因此他身材很好,双腿修长,此刻弯腰下蹲,腰部流畅的线条拉伸,正好与臀部交映,形成了一个优美的弧度。

Peter目不转睛的盯着,稍稍眯起了眼睛。人都有爱美之心,对于美的欣赏也向来不肯放过。四月份的天不算暖和,可Peter却觉得浑身燥热,只能强迫自己挪开眼睛,抬眼去看窗外湛蓝的天空。

Tony还在翻找,于是年轻人虚瞥着那个身姿,眼神漫无目的地乱窜,恰好就瞥见了放在一摞书最下面的物理课本的侧封皮。

“啊,”他轻轻叫出声来,“别找啦Tony,这不在这儿嘛。”

Tony于是起身,回过头的一瞬间刚好就看到Peter在搬那摞子书。

他愣了一瞬,随即猛地伸手,“啪”地一下就将那些刚被抬起一个小角的书本压回了桌子上。

Peter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完全的弄蒙了。

他不解其意的看着Tony,然后仿佛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,眼神一下子冷了下去。

“怎么了?”,他故意这样询问,看着Tony躲闪的目光和开始泛红的面颊,而后拖长尾音,“难道说……”

“学长也在玩那个‘魔法’吗?”

Tony囧住了。然而他固执的不肯回答。

Peter冷笑了一声,慢慢把手从书上拿来了。

Tony松了一口气,可这口气还没落回肚子里,紧接着就又被提到了嗓子眼――Peter搂住了他的腰,几乎是蛮横的将他带到了自己的怀里。

年轻人湿热的呼吸就在耳边:“对我还要隐瞒吗?”

Tony感觉到附在腰侧的那只手越发用力了,可他仿佛也被男孩儿的体温感染了似的,只觉得越来越热,热的甚至都说不出去一句话了,只能虚靠在Peter的肩头上。

Peter耐心等了一会,然后他发现,Tony根本就没有要说出答案的意思。

“学长也会有喜欢的人啊……”男孩顿了一下,猛地推开了怀里的人,眼神越发冰冷,声音也越发冷硬,再没了以前的撒娇卖乖。

“那算了,什么大事――我才对别人喜欢谁不感兴趣呢。”

Peter微微的笑了一下,不再看错愕的Tony,转身就走。

“魔法有效的话就恭喜了,学长。”

Tony在那一瞬间意识到年轻人生气了,可他也搞不清楚状况,更对此手足无措。

情急之下,他只能快速跟上Peter的脚步,慌乱的去拽对方的衣袖。

“P!”

Tony大喊着,如愿的迫使Peter停下了脚步。

随即他也不管年轻人是否愿意,拽着对方就往自己书桌的方向走。

Peter任他拉着,只是沉默。

Tony气急,一下子将桌子上的书都挥到了地下,指着自己的桌子,气呼呼的说道:“一个名字而已,看吧!”

Peter愣了一下,低头去看那木桌的角落――他的名字,他自己的名字,“Peter Parker”,用铅笔反复描摹了许多遍,避开了书桌的所有划痕,被安置在那个小小的角落里。尽管被书底摩擦的模糊不清,可还是能看清楚的。

Tony还在一旁为年轻人冷淡的语气而生气:“我能有什么需要瞒你的。比起被误会喜欢别的谁,还不如直接告诉本人的好――我才不相信什么‘魔法’呢!”

Peter完全的愣在原地,以至于等到Tony已经气冲冲的走到门口了,他才反应过来。

男孩儿现在就像一条兴奋的大狗,他一步并作两步,兴奋的去追赶Tony,然后大手一捞,毫不费力的就将人带到了自己怀里。

Peter靠着Tony的肩颈部,发出沉闷的笑声:“别走嘛,Tony,我还没告诉你我的答复呢。”

年轻人撒起娇来毫不脸红,他的手不老实摸到Tony的前胸上,仔细去感受那颗正在“砰砰”跳动着的心脏。

Tony眨了眨眼,心如鼓擂。

“我也喜欢你啊,Tony――我的桌子上,也有你的名字呢。”

Peter温暖的话语抚慰了Tony躁动不安又想逃跑的心情,他不自觉的就把手搭在了年轻人的手上,闭上眼去感受手腕处的脉搏。

“真是个笨蛋。”

某位三年生如此感叹。

魔法什么的,以前是从没相信过的。

但是从今天开始,或许可以尝试着相信一下了!

―――――

已经上课却不敢进去只能默默在门口偷窥的同学们:好、好厉害!把……把到手了呢!

评论(8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